visionOS空间计算实战开发教程Day 9 打造“任意门”

Coding Alan 5个月前 (11-27) 989次浏览 0个评论 扫描二维码

我们在Day 8中演示了attachment的实现,本节的知识点是portal。portal相当于哆啦A梦里的任意门,它让我们可以打开另一个世界,这个世界独立于当前的世界,具有单独的光照系统并且由portal几何图形进行遮罩。

要创建portal,首先就需要创建一个世界(makeWorld),在其中可以添加自己的实体。接着创建portal并将其关联至刚刚创建的世界。

主要的代码如下:

其中的Sunlight.skybox文件及Earth.usdz文件请见我们的代码仓库。

visionOS空间计算实战开发教程Day 9 打造“任意门”

示例代码:GitHub仓库

其它相关内容请见虚拟现实(VR)/增强现实(AR)&visionOS开发学习笔记

喜欢 (1)
[]
分享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贴图 加粗 删除线 居中 斜体 签到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