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地图新增欧洲自行车线路

翻译社区 Alan 11年前 (2013-05-29) 4841次浏览 0个评论 扫描二维码

谷歌去年在一些欧洲国家发布了自行车指南beta版,如今谷歌地图在德国、法国、波兰、爱尔兰、卢森堡和立陶宛也开启了自行车路线指南服务。通过与一些合作机构的合作,并通过在Google Map Maker(谷歌地图编辑器)添加了数百公里的自行车线路,谷歌地图为欧洲自行车爱好者提供了一系列大道,小道以及推荐线路。

仅需要谷歌地图上轻松搜索,就可获得适合的自行车行车路线,以及根据路况、坡道陡缓以及弯道计算的行车时长估值。用户也可在安卓设备上切换到导航模式.,在骑车过程中通过耳塞听取导航指令。

谷歌欧洲地图谷歌欧洲地图二

Google欧洲的博客建议自行车爱好者使用推荐线路,比如曾经的环法自行车线路(Tour de France), 一条从Biarritz到Bordeaux长达206公里的线路。谷歌称其为:  “…近大西洋,可充分领略海边胜景且数公里无汽车,而不同于为汽车推荐的 N10/A63高速上无聊的206公里的行车旅程。”

谷歌地图自行车线路

通过点击屏幕右上角的小工具,用户可打开谷歌地图中的“Bicycling”图层,该图层主要包含一些小路以及适合自行连的道路。自行车爱好者也可通过点击屏幕下方“Report a problem”报告问题 ,推荐新的路线或通过谷歌地图编辑器创建新线路。

谷歌自行车线路图例

 

喜欢 (0)
[]
分享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贴图 加粗 删除线 居中 斜体 签到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