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Words图片扩展进入Beta测试

Google Tools Alan 11年前 (2013-06-06) 4711次浏览 0个评论 扫描二维码

美国时间6月5日,Google宣布了AdWords中图片扩展(Image Extensions)官方beta版的正式发布。在过去的两个月中到处都能看到有人谈论图片扩展。图片扩展让AdWords广告投放者可以在文字广告旁显示相关的图片。Google对于其显示效果的设计肯定还会有修改,当前版本的范例如下:

Google AdWords图片扩展

Google称每6次搜索中就有1次会出现图片内容。现在,文字广告可借机证明图片内容的重要性,此前产品图片广告是唯一能在AdWords中出现图图片内容搜索结果的广告,而且这也仅限于产品搜索结果。新的扩展为广告投放者提供图片显示更多的选择。

截至当前,还不清楚能在同一个搜索结果中显示多少条带图片的广告,以及这一扩展是否有与产品列表广告(Product Listing Ads)重叠之处。从上面的例子看,该扩展可能会与Sitelinks或者其它扩展整合在一起。

图片扩展更有更可能在Google认为搜索者想要找到图片内容时被触发。比如说,在搜索”豪华汽车设计”时,就比搜索”本地汽车商”更有可能触发图片扩展。

使用图片扩展广告投放者选取想要包含的图片并提交审核,当然,投放者需要有权使用该图片。

如果想加参加到beta测试中,需要填写表格或联系AdWords客服。

喜欢 (0)
[]
分享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贴图 加粗 删除线 居中 斜体 签到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