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使用VLC下载ts视频

个人随笔 Alan 7年前 (2017-08-15) 9728次浏览 0个评论 扫描二维码

网络上有些视频是被程序拆分成无数个ts格式的小文件来进行播放,那么对于这些视频如何进行下载呢?方法可能有很多,这里Alan介绍一个自己认为最为方便的方式,就是使用VLC播放器。该播放器可用于Windows和Mac系统,以下演示的为Mac系统。

安装完播放器后,首先下载需打开的视频页面,右键Inspect/审查元素(Cmd+Option+I)进入开发工具,在Network版块中(可能需要在打开开发工具后重新刷新页面)找到.m3u8文件,右击拷贝链接:

如何使用VLC下载ts视频

然后打VLC播放工具,菜单栏选择File>Open Network…(快捷键Cmd+N),在打开的Open Sourced页面的URL处输入以上拷贝的链接,勾选Streaming/Saving并点击Settings…

如何使用VLC下载ts视频

点击Settings…后将打开如下的Streaming and Transcoding Options界面,在File选择需保存文件的位置,Encapsulation处选择需保存的格式,如ts, MP4,AVI等,点击OK回到上面的Open Source页面点击Open页面即会开始视频的下载。

如何使用VLC下载ts视频

喜欢 (2)
[]
分享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贴图 加粗 删除线 居中 斜体 签到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