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藏私人信息搜索

电商经验 Alan 11年前 (2013-10-09) 5247次浏览 0个评论 扫描二维码

我们都知道搜索引擎包括ISP会记录访客访问的网站,访客IP等信息,Google在此做了相当的改进,之前对于登录客户,而现在对于点击AdWords广告之外的行为也不对网站所有者开放。这也是为什么现在报表中出现越来越多的Not Provided。

在此基础上,现在又出现了一个新的方式来保护隐私,通过安装Disconnect.me所提供的插件,不仅可以实现在Google上隐藏个人信息,还包括Bing和Yahoo,原理很简单,所有的搜索都重定向到Disconnect的服务器上,以这个服务器来完成搜索。据Disconnect说,他们自身不记录任何用户信息,且在某此情况下搜索速度会有一定提升。方法很简单,访问https://www.disconnect.me/search,点击Get Disconnect Search按钮(选择 Pay $0),下图是Firefox安装后的效果,点击该按钮即可开始隐藏私人信息搜索。

Disconnect Private Search

喜欢 (0)
[]
分享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贴图 加粗 删除线 居中 斜体 签到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