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ulia开发谷歌眼镜房地产搜索应用

Google Tools Alan 11年前 (2013-06-05) 4007次浏览 0个评论 扫描二维码

Google Glass也许永远都不会成为流行的消费设备,但这并不能阻止像Trulia这样的公司的开发热情,Trulia正在开发Google Glass上的首个房地产搜索应用。

这家房地产搜索引擎将此计划公布给了旧金山NBC的附属新闻部门,并于周一在博客中分享了更多细节。

此应用一旦上线,将会按照用户对房屋的搜索喜好去Trulia的数据库中匹配不动产列表,然后将匹配结果返回到谷歌眼镜上。并且看起来该应用将会添加诸如添加房地产信息至”My Trulia”,在用户靠近匹配不动产时接收消息,提供导航甚至是通过谷歌眼镜给销售拨打电话的功能。

该应用与大多数桌面房地产搜索网站的工作原理相同,所以可能让人觉得没什么特别之处,但实际上它还是有其特别之处的。截至目前,在Goolge Glass上的大多数应用仅能提供在其它设备上极小部分的功能。这主要受限于谷歌眼镜自身的设计特征。所以能够在谷歌眼镜上看到一个和网上类似功能的房地产App就已经相当特别了。

Trulia以下的演示视频表明了该应用的使用方法和功能:

如果该应用确如视频中所描述的那样的话,它将是一个我们所能遇到的非常强大的谷歌眼镜应用。

Trulia公司博客并没有说明此应用的完成时间,只是说开发团队希望该应用能”尽快”上线。

喜欢 (0)
[]
分享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贴图 加粗 删除线 居中 斜体 签到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