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干货知识帖

电商经验 Alan 9年前 (2015-01-23) 45488次浏览 0个评论 扫描二维码

如何申请WorldFirst?

今天Mark和大家分享如何申请WorldFirst(以下简称WF)。同样的,像之前申请P卡一样,Mark将用手机申请进行分享(电脑,手机申请是一样的,Mark已经验证过了)。

这里要告知大家的是,WF的申请和之前已经不一样了。现在的更简单,更方便了。之前的申请是需要将资料打包发邮件给WF,现在文件一律在线上传。(请注意上传文件的要求)好,现在Mark和大家一起来分享下。

第一步:直接百度WorldFirst,点击第一行或者第二行一大堆英文的就行了。

第二步:点击注册界面。选一个好听的英文名,一个邮箱加一个密码。

第三步:提供一个证明文件(任意一个就行),证明你的ID。注意期限,直接上传即可。

第四步:填写个人信息。

第五步:选择个人账户或者公司账户。(以下我们以公司账户为例进行分享,个人账户也类似)

填写公司股东。

填写公司地址证明以及上传文件证明。

第六步:这个时候基本完成了,WF会给你做个调查,如“你是怎么知道我们WF的?”图我就不放了。哈哈

第七步:完成注册。

注册之后怎么办?

WF收到你的注册文件后,通常会在10个工作日内,将你的收款银行账户详情发送给你。如果10个工作日后,你仍未收到此电子邮件,请马上联系WF。另外,WF提供在线服务的登录链接,无论昼夜,你可以随时访问账户及转账。

喜欢 (0)
[]
分享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贴图 加粗 删除线 居中 斜体 签到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