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tt Cutts辟谣流程图

Google Tools Alan 11年前 (2013-05-31) 5472次浏览 0个评论 扫描二维码

Matt Cutts是Google著名的软件工程师,反垃圾组的负责人。但实际上他还是非官方的关于Google谣传的澄清者。一旦有人发表了有关Google的不当言论,他就会站出来予以礼貌的澄清。Matt Cutts通常在何时作出响应呢?根据Search Engine Land过去几年的观察总结了下面的流程图:

Matt Cutts揭密流程图

此流程表的起源

这个流程图最早出现在两年前,也就是2011年5月31日。Danny Sullivan因与Matt Cutts开玩笑说会将后者辟谣的规律总结成一个提纲。当天Matt Cutts就揭穿了三个谣言,所以Danny很快就在不到一个小时的时间里制作了类似上面的流程图,只是原图是黑白版的而已。因这张图表越来越知名,所以Danny对原图进行了美化处理,看起来更为有趣些。

喜欢 (0)
[]
分享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贴图 加粗 删除线 居中 斜体 签到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