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营养信息搜索

翻译社区 Alan 11年前 (2013-05-31) 5162次浏览 0个评论 扫描二维码

基于知识图谱技术,Google搜索正在整合有关1000多种水果、蔬菜、肉类和食谱的营养信息。用可通过输入apple(苹果)或carrot(胡萝卜)这样的单品,也可输入像burritos(墨西哥玉米煎饼)或chow mein(炒面)之类复杂的菜肴来获取相关营养信息。

谷歌营养信息搜索

根据Google宣称,谷歌声音搜索的用户将可以听到相关问题的回答,诸如 “How much protein is in a banana?”(香蕉中的蛋白质含量有多少?)或 “How many calories are in an avocado?”(鳄梨中含多少热量?)。除了听到答案外,还将在搜索结果中出现相关的营养信息,并可选择浏览其它相关食品以及装盘大小。

谷歌手机营养信息搜索1谷歌手机营养信息搜索2谷歌手机营养信息搜索3

谷歌的知识图谱(Knowledge Graph)能够让搜索引擎将相关食 品进行关联,即便同一食 品有多种名称通常也能办到。比如,搜索  “summer squash carbs”(西葫芦的碳水化合物) 也会在搜索结结果的下拉菜单中包含zucchini(绿皮密生西葫芦)的一些结果,因为zucchini也是西葫芦的一种。

新的营养信息英语版本在将有未来十天在美国上线,它将包含更多的功能,然后会逐步涵盖更多的食品并增加不同语言的版本。

喜欢 (0)
[]
分享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贴图 加粗 删除线 居中 斜体 签到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