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8使用小记

个人随笔 Alan 11年前 (2013-05-24) 7666次浏览 0个评论 扫描二维码

公司购买了Windows 8操作系统的授权,计划在全公司升级操作系统。Alan早就跃跃欲试,只是由于休假才迟迟的迎来Windows8的体验,对于此系统网上褒贬不一,想来褒少贬多。安装自然一贯的由IT部门代劳,最大的改变当然是所谓的Metro欢迎界面,按下快捷键Alt+X即可进入熟悉的传统界面。

Win8欢迎页面
Win8的默认浏览器IE10似乎还是不错的,至少对于开发者而言,可以查看最早至IE7浏览器的兼容性等问题,而无需动用IE Tester。调取方法很简单,按下快捷键F12即可:

Win8 IE10界面
另一个重要组件 Office2013功能上的改进Alan尚不清楚,界面上看个人认为没有上一个版本2010好。

任务管理器也做了比较大的改动,似乎更加细化了,看起来还是不错的。

 Win8任务管理器
复制窗口也做了较大的更改,可以暂停复制操作,并以图表形式显示复制进度及速度,当前复制的文件名,剩余时间,剩余大小等。

Win8复制窗口

喜欢 (0)
[]
分享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贴图 加粗 删除线 居中 斜体 签到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