赢在设计

个人随笔 Alan 11年前 (2012-12-27) 4486次浏览 0个评论 扫描二维码

本周刚刚读完的一本书赢在设计-网站设计如何大幅提升网站收益(Web Design for ROI-Turning Browsers into Buyers& Prospects into Leads)。

本书的核心思想是要像经商一样去经营网站,并通过优化登录页、首页、分类页面、产品/明细页面、表单及购物流程最终优化转化率(Conversion)。从书的标题中就可以看出ROI(Return on investment)最优是本书强调的重点,也就是实现最大的投资回报率,前期对于网站投入优化各步骤,这样才能使现有流量以及今后推广的流量最终发挥最大化效用。

书中分不同章节对网站不同页面或功能块进行了讨论,提出了优化方法建议以及所需追踪的数据,书中也提供了大量示例以供参考。

赢在设计

喜欢 (0)
[]
分享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贴图 加粗 删除线 居中 斜体 签到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