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tt Cutts谈Rel=”author”

Google Tools Alan 11年前 (2013-06-06) 4859次浏览 0个评论 扫描二维码

Google反垃圾组的负责人Matt Cutts在新的视频中谈到了使用rel=”author”标签如何潜在地帮助Google的反垃圾组提升搜索质量。
Matt Cutts说到从匿名的网络转向实名的网络将有助于Google了解到书写内容的人的权威度以及人们普遍的信任度。也有助于Google区分出垃圾信息制造者以及具有权威及信任度的作者。

视频中Matt Cutts所举的例子是Searchengineland.com的创始人Danny Sullivan。他举例说如果Danny在PR值很低的论坛中发帖,Google可能会赋予Danny所发帖更高的权威值,即便整个域名或论坛具有很低的PR值。

Matt Cutts的视频内容如下:

但请大家也不要忘记即便Google讨论某一算法甚至为某一算法申请专例,并不能代表Google一定会在线上搜索中使用该算法。

喜欢 (0)
[]
分享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贴图 加粗 删除线 居中 斜体 签到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