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8.1 ”再现“Bing搜索

翻译社区 Alan 11年前 (2013-05-31) 4105次浏览 0个评论 扫描二维码

Windows更新版本8.1将致力于修复一些普遍认为Win 8存在的问题。但是对必定团队而言,Windows 8.1将为Bing提供一次更深层次融合进该操作系统的机会,并给用户带来更丰富的体验。

通过新版本的发布,Bing扮演了的角色不仅仅是一个搜索引擎。它成为了”再现”(re-imagined)体验的核心工具并作为内容查找工具的而出。必定将有助于用户在电脑以及网络上查找和整理信息,同时还可用于找到云端的一些个人上传内容。

Win8欢迎页面

新设计的整体理念就是简化和加深搜索体验,下面的必应搜索结果截屏中,我们看到的不再是传统的搜索结果页面。Bing将Windows 8的设计整合到内容展示中,这样在视觉上更具冲击力。.

用户不必单独登到Bing上去获得这种新体验,从任意界面都可惟。过去操作系统和搜索的深度整合可能会引起一些反竞争的关注,然而在当前的环境下则不会。如果Windows 8.1的这种整合获得成功的话,将是对谷歌的一种潜在竞争,然而Windows 8仍处于举步维艰的状态。

下图例举了微软所提供的搜索结果,到现在我们还没有机会在Windows 8.1上使用Bing,因博客宽度问题,将原来的一张整图一分为二进行了展示,保持了原图的顺序。

必应搜索

Bing搜索结果

这种新的Bing搜索体验旨在提供更为综合的信息,简化搜索过程并丰富所呈现的内容。Bing团队是这样描述新的修改的:

”我们认为搜索体验不仅要功能强大还要美观,这两者绝不冲突。现代搜索充分利用了Bing的多媒资源优势,并将其整合到Windows系统的搜索体验中,这样用户可获得不仅有用、精心整理且制作精良的搜索。在搜索结果中用户可以看到丰富的图片,这样用户可以快速找到想要的内容并且能让网络上海量的信息更加有序展现。现代搜索需要功能强大,但我们认为还需”养眼”。“

必应搜索玛丽莲梦露

我感觉既然Bing作为核心深度整合到Windows 8.1中,它在人们心中将不再是一个”Search Engine”的概念,不禁让人跃跃欲试了。

但是Bing的新搜索体验可能不会有助于Windows 8.1的销售,但它必定会成为那些购买Windows电脑并升级到新版本的用户体验操作系统不可或缺的强大组件。

喜欢 (0)
[]
分享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贴图 加粗 删除线 居中 斜体 签到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