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Words批量上传修改

Google Tools Alan 11年前 (2013-05-30) 5216次浏览 0个评论 扫描二维码

Google对上个月发布的关键字批量上传的广告和广告组批量上传的网页用户页面进行了进一步更新。

在从AdWords下载报表的时候勾选 “Editable” 选框,然后您就可以在报表中进行更改广告、暂停广告组或修改预算等操作。谷歌建议保存一份下载的原表,否则您在做完修改后再想恢复的话就不太可能了。

Adwords报告下载

在所下载的excel表格中,会看到在最左边多出一列名为”Action”的列,这就是用于做提交修改的列,如果保留空白,则不进行任何操作。正常有三个操作:Add, Remove,和Set。 “Set”可将广告或广告组由开启转为暂停(第二列为”Keyword State“,包含”enabled”,”pause”的状态)。”Set”还可用于修改广告组的最大CPC出价或目标URL。

上传所修改的内容,点击左侧导航“Reports and uploads”,然后选择“Uploads”标签,执行上传操作即可,右侧可以看到上传的状态。

AdWords报告上传

 

英文原版载于http://searchengineland.com

喜欢 (0)
[]
分享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贴图 加粗 删除线 居中 斜体 签到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