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DS生意面临的退货问题

电商经验 Alan 6年前 (2018-05-01) 5531次浏览 0个评论 扫描二维码

其实很简单,你在选你的供应商的时候(本土市场的供应商),这些供应商就已经有完整的一个退货政策,所以你在和这些供应商合作的时候,第一步就要读懂他们的退货政策,这个非常重要,你要把这些政策做到你的独立站上,让你的消费者也清晰的看到。

比如说,你供应商说,收货2个星期之后不能退货,那么你也在你的网站上列出来。或者,你供应商说,退货必须要收25%的入库费,你也需要在你的网站上明确标出来收25%的入库费。

那么这样的话,你就压根不用担心退货问题,因为在国外,消费者在你网站上购物了就意味着他是同意你的退货政策的,只要你清楚的标出来就可以了。 一切按说好的来做,就是这个意思。

这也就是为何要选本土供应商的一个很重要的因素,就是你无需为退货头疼。

 

by 候鸟 @Dropship俱乐部 from 小密圈

喜欢 (0)
[]
分享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贴图 加粗 删除线 居中 斜体 签到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