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个必备的社会化媒体工具

电商经验 Alan 11年前 (2013-12-09) 115126次浏览 0个评论 扫描二维码

一、收听/调查

无论是影响者识别还是活动策划,社会化媒体营销活动的基础都应该从收听和深度调查开始。

(1)一般收听工具

**同类最佳: *
  SocialMention.com – 免费中的可靠选择。

**可选:*
  BoardReader.com(论坛专用), Addictomatic.com (通用收听仪表盘)PeopleBrowsr.com (大数据,大透视)(2)专门收听工具

FBsearch.us (Facebook), Monitter.com(Twitter 定位搜索), TagDef.com(Twitter 标签), YouTube/KeywordTool(YouTube 内容优化工具)。

(3)一般调查工具

**域名 *
/
用户名检查: KnowEm.com, CheckUsernames.com, Claim.io(均为可靠选项)

**可选网站调查:SimilarSites.com (最可靠的网站可选引擎), SmilarSiteSearch.comSitesLike.com

**博客*
/
博主识别: AllTop.com(在线博客杂志架), IceRocket.com(具有先进的博客搜索功能,效果最佳), Google.com/Blogsearch(一直在改进)。

**影响者调查*
/
识别:
有 Klout.com, PeerIndex.net, Kred.ly等,除了这些工具以外,上述的收听工具也很有用(只是以手工方式来进行调查识别)。另外 Google’s AdPlanner也很好用,可帮助你确定哪个网上的目的地跟产品、品牌或者服务最相关。

二、内容创作/管理


(1)发布 / 博客

**同类最佳: *
WordPress.com – 最好的发布平台,大小规模都满足。

**可选:Tumblr.com, Posterous.com等。

**新产品:CheckThis.com – 可即时制作出单页面网站。(2)内容发现 / 管理

这类工具如汗牛充犊。略举一二:  Bo.ltTrap.it, YourVersion.com及 MyCube.com都不错。

如果要寻找特定格式的内容,可以试试下面的工具:

**图片:Stock.xchng(按照关键词找免费图片的最佳场所,但是收费的似乎更多),New.Pixable.com (类似于 Pinterest 风格的图片聚集地,按照网络和兴趣归类)

**视频:en.fooooo.com(视频搜索引擎,汇聚各大视频平台的搜索结果)三、约会

(1)仪表盘

谁是最好一直存疑。但用得比较多的包括 TweetDeck.com、 HootSuite.comSproutSocial.com等。

日程安排: BufferApp.com – 可以通过多个社交网络更新、调整自己的行程安排。

(2)博客评论

最流行的两个博客评论工具是 Disqus.com和 LiveFyre.com, IntenseDebate.com也用得很多。

四、分析/透视

(1)网站分析

*Google Analytics 无疑是分析工具之王。

*StatMyWeb.com,很好的一体化工具套件,网站表现一目了然。

*  SiteTrail.com/analysis可以跟踪一段时间内的网站表现。(2)社会化媒体分析工具

**Twitter *
 TweetReach.com是衡量活动或标签影响的完美工具, TwitterCounter.com对于分析 Twitter 账号的影响和发展很有帮助。

**Facebook*

除了 Facebook Insights 以外,还有 SocialBakers.com,后者可提供页面在你所管辖以外的表现的信息。

**YouTube*
 YouTube Comments Search工具对于评价视频上传后引发的反应很有帮助。要想知道社会流行语的情况,可以上 ZoomSphere.com、 YourBuzz.com, Unilyzer.com也值得一看。

ViralHeat.com 也能够提供非常好的深入分析,扩展也很丰富。

你还知道哪些有用的社会化媒体工具呢?希望大家能够用国内的网站丰富这份清单。

喜欢 (0)
[]
分享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贴图 加粗 删除线 居中 斜体 签到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